易之沉

我是个不值得被喜欢的人

当镇魂众人看剧版镇魂


赵云澜:“虽然这只是一个芥子世界吧但还是感觉里面的我好弱。”

沈巍:“不是有我保护你吗。”

赵云澜:“老子可是攻。”

沈巍:“呵。腰还疼吗?”

赵云澜:“还知道我的腰啊?赶紧过来捏捏,你个蒙古大夫。”

沈巍:“……嗯。”

赵云澜:“不得不说这故事情节逻辑也太扯淡了,严重不符合我的智商。”

大庆:“说的好像你有这玩意儿似的。”

赵云澜:“死猫你是不是想去割蛋蛋了?就知道千里送人头,啊不,猫头。”

大庆:“这怪我?以本喵的审美来看,那个大吉还没隔壁骆一锅好看。”

在大庆审美中它人形丑,但是自知自己比大庆人形丑的郭长城:“……诶我居然当上前辈了啊。”

赵云澜:“我们这些前辈死光了当然你们这些后辈就成前辈了呗。”

沈巍:“我不许你这样说自己。”

赵云澜:“嗯,宝贝儿,我们一直都会在一起。”

祝红:“……为什么剧内剧外我都要吃你们的狗粮,我明明只是一条还没蜕皮成功的蛇。”

大庆:“你这条没蜕皮的蛇都靠那根打蜡的树枝发芽当大族长了。”

祝红:“那你这只活了一万年自称大庆爷的猫都没当上呢。”

大庆:“我那是不屑!不屑好吗?当大族长还不如吃小鱼干呢。”

林静:“为什么我在里面的工资连你的小鱼干都不如?”

大庆:“这玩意儿有可比性?”

林静:“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还是我现在吃香喝辣自拍的日子好。”

赵云澜:“你在里面好歹还有个女票。”

林静:“那不是没在一起呢嘛,色即是空。”

祝红:“我们特调处多几只单身狗怎么啦?你没看里面的情侣狗都死光了?”

楚恕之:“不我和长城还好好的吗。”

祝红:“你们那是兄弟情!兄弟情知道吗!”

赵云澜拉过沈巍啵唧了一下,对祝红挑挑眉:“嗯,兄弟情。”

祝红:“哼,基佬窝。”

楚恕之:“话说,长城可是我们特调处除了沈巍大人外唯一敢对这个混蛋领导动手的啊,我媳妇儿真有出息。”

郭长城:“楚哥……”

赵云澜翻了个白眼:“也就你那点出息,这儿来他敢动?”

祝红:“话说敢动老赵的都祸害他腰子啊是怎么回事?”

赵云澜:“……”

沈巍:“【巍巍一笑】我也想知道。”

评论(2)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